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荆铁路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5:40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进、通讯员朱峰报道:长荆铁路昨日通过国家验收,即日起正式投入运营。

  长荆铁路东起应城长江埠车站,经应城、天门、京山、钟祥,西抵荆门车站,线路总长176公里。该铁路总投资1 8.5亿元,由我省和铁道部合资修建,其中我省持股64.5%。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年6月20日,长荆铁路建成通车,经铁道部批准开行了货运列车。

  该铁路连通京广、汉丹和焦柳铁路,使武汉至宜昌的铁路距离缩短了202公里。据介绍,5月左右将开行武汉至宜 昌的旅客列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公里,全程约需5小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