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开赛 长春队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5日电(李妍)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拉开帷幕,来自5支代表队的38名选手报名参赛。

  15日上午进行了男、女规定动作的比赛。长春代表队的徐健在男子组比赛中力拔头筹,其队友宋书瑶在女子组比赛中夺魁。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久前在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捷克站比赛中分获男、女项目金牌的欧晓涛和李妮娜,以及近来表现出色的邱森、王娇4名运动员没有参赛。因为他们刚从国外参赛归来,人虽然到了赛场,比赛器材却没有运到,只能“望赛兴叹”。不过,他们16日可以参加自选动作的比赛。老将徐囡囡因膝盖动手术,目前正在休养,也没有参加此次比赛。

  这次比赛为期3天,是本年度中国自由式滑雪项目的最后一个赛事。参赛的是长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雪上运动中心、解放军、辽宁体育学院和黑龙江省牡丹江市5支代表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