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佛乐唱游美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28 海峡网-厦门日报

  是海峡两岸佛教界携手将中国佛教音乐推向世界的第一步

  本报讯 (记者 陈镌娟通讯员陈炳煌)曾于2月中旬从厦门赴台湾交流展演的中国佛教音乐团僧众与演职人员,昨日上午再度从厦门动身赴港澳美加交流展演。

  该团在台期间,首度与台湾僧众同台展演了三场佛乐,场场爆满,轰动宝岛。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昨日开始,展演团将先后在澳门、香港及美国洛杉矶、旧金山,加拿大温哥华等地同台湾僧众汇合、联袂演出,这既是中国佛教汉传、藏传、南传三大语系的一次大结合,更融合了三大语系佛乐、佛教舞蹈与少林功夫等表演艺术形式,是海峡两岸佛教界携手将中国佛教音乐推向世界的第一步。

  展演团团长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南普陀寺方丈、闽南佛学院院长圣辉大和尚担任。

  参演的百余名僧众来自台湾佛光山,闽南佛学院、广东云门寺、汕头安寿寺、河南嵩山少林寺、甘肃拉卜楞寺、北京雍和宫、云南西双版纳总佛寺等名刹。

  (厦门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