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在为企业做贡献——记驻大庆某预备役高炮二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驻大庆某预备役高炮二团发挥预备役部队的特有优势,开展了“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贡献”系列活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回报企业,实现了生产力与战斗力的“双赢”。

  预备役部队的建设发展与编兵企业的兴衰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个预备役团党委把工作的基准点放在“企业兴我兴,企业衰我耻”的目标上来,大力开展了为企业做贡献的活动。旨在改变以往地方和企业有关“预备役进门不是要钱、要物就是要人”的看法,由过去的伸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手“三要”(要钱、要物、要人)向“三送”(送好思想、送好作风、送好的精神)转变。

  这个预备役团党委还在员工素质的提高上下功夫,从编入预备役部队员工入手,采取营区集训、进厂驻训、岗前培训等多种形式来提高员工的素质。截至目前,已为企业培训员工3500余人,有57名预任干部在企业中被提拔使用,175名预任士兵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在有的地区,存在着预备役部队人员抽调难、集中难的现象,这也是困扰部队建设的难题。为解决难题,这个预备役团党委与企业领导共同商议,利用员工倒班的时机,在编兵单位———化工一厂的库区建立小型“军事训练点”,组织基础课目训练,缓解了集中营区训练周期长、影响企业生产的矛盾。(庆海文龙贡德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