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峰小区水泵坏了80住户渴了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福州市鼓楼区龙峰新村两栋楼一星期前水泵坏了,居民苦苦等待一周仍没有修好的消息。居民们感叹:“没水的日子实在难过,特别是住高层的。”

  由于停水,居民们每天都要到离此70米远的小区门口,排队到唯一的公用水龙头取水。不少居民带着脏衣服坐在小区门口洗,还有人从市场买回鱼就干脆在小区门口处理完再回家。小区对面公共厕所的生意也出奇好。居民说,没人会舍得在自己家里方便,水实在太宝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贵了。

  10号楼二层一位女士凡是可以用的容器都被“紧急征用”:脸盆、水桶、电饭煲、高压锅、热水壶……突然来点水,这些家伙都可以派上用场。

  而10号楼401黄先生在两天前,从旁边一座楼朋友家里牵来一根30来米的橡胶管引水。

  据了解,10号楼和11号楼共用两个水泵,一个主泵,一个备用泵,龙峰社区居委会承担着这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居委会工作人员说,两个水泵同时坏了,只能断断续续地抽少量的水,维修要花7000多元,现在钱还没收齐,80户居民中还有24户未交维修款。居委会陈主任说,水泵已送去修了,至于修好的日期,要“看维修的师傅了”。

  本报记者 曾力/王小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