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营记者会 沈富雄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01 海峡都市报
沈富雄
  陈由豪的“民进党大老”曝光后,沈富雄成了众人关注的对象。

  沈富雄1950年出生于台南,是医学界的专业人士。1992年“立法院”全面改选时当选“立委”,从此在台湾政坛露面。

  政治路途一路走来,沈富雄从熠熠发光的政治明星、外界看好的台北市长人选,却因为直言不讳的个性、得理不饶人的作风及偶尔情绪性的脾气,使得他经常与同党人士发生口角,最经典的要算与周伯伦之间的“斗嘴鼓”戏码,让人们印象深刻。

  民进党内多数人虽然肯定沈富雄有扎实的问政能力,私底下却有不少人表示,不愿与他有过多的互动,沈富雄越来越像民进党内的一只“孤鸟”。另外,沈富雄在正义联线里,也靠向蔡同荣为首的主流联盟,与陈水扁的“嫡系子弟兵正义联线成员”暗中抗衡,使得他与陈水扁渐走渐远。虽然身处台北市此一民进党弱势选区,沈富雄有时炮口对内,或参与泛蓝人士主持的电视节目等,引起了党内不少的反弹。

  在陈由豪一招接一招攻击陈水扁,惟一可以证明事实真相的就是这名“民进党大老”。在陈由豪宣布召开记者会前,沈富雄一度从台北政坛消失,2月3日在“立法院”上,他呼吁陈由豪返台处理债务后,第二天就回到了台南老家照顾他生病的父亲,连助理都无法联络上他。沈富雄刻意的低调,更让事情的真相蒙上了一层迷雾。

  在陈由豪隔海说出大老就是沈富雄之后,陈吕竞选总部15日召开记者会,但关键人物沈富雄仍未现身,竞选总部声称不是不愿安排沈富雄出面,而是上午试图与沈联系未果。陈吕竞选总部负责人邱义仁大声呼吁沈富雄“出来讲清楚”,这样吴淑珍就不用出来测谎。

  邱义仁指出,他不便帮沈富雄讲什么,毕竟沈富雄与陈水扁和陈由豪都有长年的朋友关系。

  记者会后,多家媒体均试图寻找沈富雄,在打电话到办公室却无人接听的情况下,记者亲往办公室,未料门口却张贴一张纸,表示由于选举将至,因此助理均前往竞选总部帮忙,但若有要事,可打专线洽询。但是多人打电话联络,电话均无人接听。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