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招贤榜”引来云南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06 燕赵晚报

  首位参加洽谈会的高级人才千里迢迢从昆明赶来,民企参会最积极

  本报讯昨天下午,云南大学法律硕士晓峰一脸征尘地赶到石市人事局人才办报到,石家庄首届高级人才供需洽谈现场会因此迎来第一位远道“客人”。与此同时,前来报名参会的企业仍然络绎不绝,所需人才涉及专业十分宽泛。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晓峰硕士是从昆明专程赶来石家庄的。昨日下午3时,刚刚下火车的他来不及回家,就赶到了石市人事局人才办。晓峰硕士一边忙着填表一边向旁边的工作人员解释道:“我是石家庄人,父母在晚报上看到了洽谈会的消息,要我火速从学校赶回来。”今年7月毕业的晓峰,渴望回到家乡,他对石市首届高级人才供需洽谈现场会充满了信心。按照规定,人事局将为晓峰报销往返车费。

  昨日,记者在石家庄市人事局人才办看到,省城各类企事业单位“闻风而动”,民营企业、集体企业、高校、事业单位……报名参会热情高涨。

  在来报名的企事业单位中,在引贤方面走在最前沿的仍然是民营企业,其次是集体企业,而国有企业只有寥寥的一两家。可喜的是,在报名参会的“方阵”中开始出现了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身影”:规划局、园林局等都有招贤的计划。另据了解,如神威药业、三鹿集团、石药集团、以岭药业等省城知名企业虽然还没有拿出具体的“需求表”,但已纷纷表示,一定会参加此次洽谈会。

  由于省城的产业特点,企事业单位所需的人才中,以医药、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居多,但金融、财会、计算机、植物、物流等众多专业人才也在所需之列。据人才办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洽谈会,很多企业非常重视,比如市卫生防疫站早已开始着手准备展牌、录像,以便能在洽谈会上充分展示自己的形象。而洽谈会还未召开,石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就拿着本报的“人才名单”找到人才办,寻求金融、投资等方面的高级人才,希望能“先下手为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