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昌图一16岁少女智斗色狼:装死—哀求—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02 东北新闻网

  

  剧情简介:光天化日之下,一个色胆包天的恶贼闯进民宅欲对孤身少女施暴。面对淫徒,年仅16岁的小芳(化名) 斗智斗勇,巧妙周旋,得以脱出魔掌,并奋勇将歹徒砍伤,协助警方将其抓获。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前,家住辽宁省昌图县的16岁少女小芳正独自在家打扫卫生,突然听到有人敲门,一个自称是小芳父亲朋友的中 年男子说找她父亲有事。不谙世事的小芳信以为真便将其让进屋内。当该男子得知小芳是自己在家的时候,便露出本来面目, 狞笑着向她扑来。

  小芳被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呆了,但马上就意识到将要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于是她一边叫着一边全力挣扎。看见小芳 反抗,歹徒狠狠地一拳打在她的脸上,小芳被打到在地,鲜血顺着她的脸颊流了下来。

  小芳看到歹徒操起一把铁锹要向自己砍来,便顺势躺在地上装死。歹徒看见小芳不动了,就放下铁锹开始脱衣服。小 芳趁机从地上爬起试图冲到外面求救,哪知歹徒一把拽住小芳,并用双手掐住她的脖子,凶狠地说:“你再敢反抗,我就掐死 你!”小芳见这样不行就装做服软的样子向歹徒哀求:“只要你放开我,怎么都行。”歹徒见小芳顺从就放开了她。小芳迅速 抓起歹徒扔在地上的铁锹向歹徒砍去,歹徒躲闪不及头部被砍伤。小芳一面手持铁锹紧逼歹徒,一面大声呼救。歹徒看见不能 得手,又怕有人赶来无法脱身便转身逃跑。

  小芳随后在亲戚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报了案。根据小芳提供的线索,公安机关很快就在当地临村将受伤外逃的色狼冯 某抓获。昨日,冯某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