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公交IC卡拟于4月试行 电子月票将同时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02 东北新闻网

  

  公交IC卡准备在4月试行了!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公交IC卡试行已经得到市政府的批准,市交通局初步 敲定4月份在全市所有公交线路上试行公交IC卡。同时,比现行纸板月票价格略高的电子月票也将与市民见面。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市交通局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上周,市政府同意了市交通局提出的在沈阳试行公交IC卡的想法。与最初打算不同 的是,市交通局准备加快公交IC卡的试行过程,把试行范围从原来的209路等10条线路推广到全市所有公交线路。电子 月票也将同时登场。

  据透露,尽管市物价局有关公交IC卡试行价格的文件尚未下达,但有关部门估计公交IC卡的试行价格与听证会上 提出的价格初步方案基本一致,即:普通票价0.9元/次,学生票0.6元/次,电子月票的价格大约在70元左右。

  从现在起,市交通局、客运集团将积极为公交IC卡的试行进行全面的准备工作,包括为其他车辆安装车载机、将已 经安装的车载机撤下输入价格等。而原来设计的IC卡形式、车载系统等将不会有明显的变化。

  昨日,记者在北行附近的IC卡充值点咨询有关IC卡办理的事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暂时还不可以办理。 ”至于办理的具体日期她表示也不清楚。但她提到,从今日起IC卡充值点将开始内部试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