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加爵在三亚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1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三亚3月16日电(王英诚赵叶苹)涉嫌在云南犯下杀人罪行的公安部A级在逃犯罪嫌疑人马加爵,3月15日晚上在海南省三亚市被抓获。据公安机关介绍,马加爵已基本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15日晚上7点20分,三亚市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三亚市第一农贸市场附近发现一名貌似马加爵的人。三亚市警方立刻出动了大批警力赶赴第一农贸市场,在晚上8时许将这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据介绍,马加爵逃至海南已有数日。在三亚市期间,马加爵靠捡垃圾和夜宿街头度日。在被抓获后,马加爵一度装出疯癫状以试图逃脱警方的注意,但经公安部门进行指纹鉴定和笔迹鉴定后,警方已经基本确认他就是马加爵。

  在获悉马加爵在三亚落网后,公安部、海南省公安厅、云南省公安厅都派出专人赶到三亚,对马加爵进行提审。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审讯仍在进行当中。

  据介绍,3月16日下午,公安部将在三亚市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关部门将在会上对举报人进行嘉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