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电贺海南公安厅、三亚市公安局抓获马加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45 龙虎网

  【龙虎网讯】3月16日电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今天向海南省公安厅并三亚市公安局发去贺电,祝贺其抓获A级通缉犯马加爵。贺电全文如下:

  贺电

  海南省公安厅并三亚市公安局(请海南省公安厅代转):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欣悉你们抓获公安部通缉的特大杀人在逃犯马加爵,特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云南大学4名学生被杀案件发生后,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批示:“要充实力量,抓紧破案”。周永康部长和公安部其他领导同志也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公安部于2月24日发出A级通缉令,此后又连续2次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查缉马加爵。

  海南省公安机关尤其是三亚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认真贯彻执行公安部的部署和要求,夜以继日、全力以赴地开展查缉行动,并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查缉工作,做到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编织了查缉马加爵的天罗地网。3月15日晚接到群众举报的重要线索后,海南省公安厅和三亚市公安局领导同志高度重视,亲临一线,靠前指挥,调集精干力量迅速出击,一举将马加爵抓获。在20多天的查缉工作中,海南省、市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同志和广大参战民警肩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成功地抓获马加爵,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的出色战绩,受到了部党委的充分肯定,赢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为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争了光。事实证明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决定》和“第二十次全国公安会议”精神,再接再厉,振奋精神,进一步加强侦查破案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的水平和公安队伍的战斗力,为“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〇〇四年三月十六日(来源:中新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