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阳春三月飞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6日电15日下午,一场悄无声息的微雪飘落乌鲁木齐,使该市刚刚有所上升的气温又下降到 了摄氏零度以下。

  据新疆专业气象台专家魏荣庆介绍,造成下雪的主要原因是前几天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微雪纷飞使乌鲁木齐市的最 低温度下降到摄氏零下四度,并伴有四级的西北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场微雪落地即化,给乌鲁木齐的交通和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医院的专家提示说,乌鲁木齐春天的天气变化无常 ,去年四月就曾下过一场大雪,市民要做好预防感冒的准备,特别是老人和儿童。

  中国内地的阳春三月都已经是草长莺飞了,但乌鲁木齐的气温仍然很低,市区内的树木也没有发芽的迹象。但自进入 三月以来,乌鲁木齐爱扮酷的时尚女孩纷纷脱下冬装,换上别具情趣的长靴短裙、方格披肩。

  有关农业人士也表示,乌鲁木齐在四、五月都有降雪的可能,这场微雪不会对乌鲁木齐周边的农植物造成影响,降温 还有利于病虫害的防治。

  作者:程勇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