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井盖频频丢 马路黑窟窿令人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29 新华网

  本报讯今晨,孟庆民一瘸一拐到医院去打破伤风针,再次路过安贞桥北104路公交车安贞里站附近时,见到昨天害得自己伤了腿的“黑窟窿”还在人来人往的便道上张着大嘴呢。昨晚6点下班回家的孟庆民,就是在经过这个便道时,“嗵”一下,整个人矮了半截,掉进了齐腰深的井中,卡在井沿上的左腿顿时流出了鲜血。“这井盖都哪儿去了?”有这样疑问的市民不在少数,市政府便民电话12345和本报热线最近频频接到反映井盖、铁箅子丢失这一情况的来电。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朝阳北路

  张毅君经过草房村一段大马路时,发现一辆运载货物的大卡车“兴冲冲”地在这条路上往东飞奔。忽然,从左侧车身飞出一个黑乎乎的不明物,径直向马路北侧的白色护栏砸去,“咔嚓”一声护栏被撞得面目全非。卡车司机急忙下车观看,原来这个黑乎乎的不明物竟然是马路当间的一个井盖。这个本应“老老实实”呆在路中间的井盖,可能是卡车的轱辘轧到了它,便不安分地飞了出去。司机又仔细检查了一下卡车,发现车身没有受到什么损伤,便没有理睬这个“肇事”的井盖,登上车扬长而去。再路经此处的行人看到的就是一个黑窟窿。

  东便门

  读者江致礼反映说,13日晚将近8时,正在东便门铁路1号桥上站岗的武警战士邓阳忽听辅路上“砰”一声响。定睛一看,一辆自行车倒在路边,距车不远的马路中央还躺着一个人。邓阳搀扶起伤者,一问才知,由于晚上光线暗,那人没注意到路边那个没了盖的井,前车轱辘卡在了井口,自己由于惯性被甩出了两米远。“这里下水道以前明明是有井盖的,这是哪个缺德的人把井盖给偷走了?”邓阳立即从附近找来一块木板把黑窟窿盖严,还放了个油漆桶做标志。

  玉渊潭南路

  海淀区玉渊潭南路北京水利医院以南,路段两侧上铁箅子有许多不见了。细心一数,在近300米长的路段上竟有近一百来块铁箅子不翼而飞。据附近居民张老先生说,从去年10月开始,这条路上的铁箅子开始丢,最初数量还不大,从春节前后开始大量丢失。张老先生还说在玉渊潭南路北侧这种现象更严重。在张大爷的指引下,记者来到玉渊潭南路,这里的黑窟窿大约有百余个。张李环宇 许浩(来源:北京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