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聊天骗网友诈得钱财近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仅仅通过网上聊天,被告人乔某竟然骗取了林女士11.9万元,从此便杳无音信。今天上午,海淀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诈骗网友巨额钱财的案件。

  根据海淀检察院的指控,2001年5月,被告人乔某在新浪网北京紫禁城聊天室,自称从事房地产生意,网名为“风云”。在网上结识了住在江苏省的林女士后,乔某就在聊天时编造了一系列虚假谎言骗取了林女士的信任,并得到林女士家里和单位的电话,从此开始频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繁与她联系。从2001年5月至2002年底之间,他先后以上北大MBA、出国去新加坡为由,共骗取了林女士11.9万元人民币,并且将钱全部挥霍掉。被告乔某还谎称要接林女士到北京来玩,可后来便杳无音信。2003年8月31日,林女士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人员根据林女士提供的线索,在中国工商银行翠微路分理处获得了乔某的身份证复印件,获知其个人情况。2003年9月13日,万寿路派出所在乔某原籍将其抓获。

  今天上午,被告的辩护人在法庭出示了林女士发来的一份传真,表明乔某已经退还了林女士6万元赃款;但检察院表示,他们现在还没得到林女士亲自寄来或传来的这份证据。由于这一证据的确实性对被告乔某最终被判的刑罚将有重要作用,检察院提议休庭核实证据,法院予以支持。此案仍需进一步审理。

  今天,乔某的妈妈从老家赶来,只想坐在法庭的旁听席上看看儿子,但终究由于不符合法律规定,没能在法庭旁听也没能见到儿子。被告的辩护人说,乔某的妈妈明天就要回老家去,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儿子。

  李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