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行授信350亿元支持南方电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16日电(记者赵肖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16日获得由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350亿元公开统一授信,双方有关负责人即日在广州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将向中国南方电网提供公开统一授信额度人民币350亿元,用于在建和拟建电网项目建设。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根据国家电力体制改革部署组建的全国两大电网公司之一,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电网,覆盖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海南五省(区),并与香港、澳门电网相联,供电总人口2.17亿(不含港、澳)。2003年,该公司实现售电量2537亿千瓦时,主营业务收入1237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1亿元。至2003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达到2172亿元。

  据有关专家预测,今后三年内年我国电力供需平衡总体偏紧的境况将持续存在,南方5省(区)电力供应也将出现持续紧张局面,预计电力缺口将达300-400万千瓦,广东尤为明显。2004年,南方电网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388亿元,新开工220千伏以上输电线路5051公里,变电容量2538万千伏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