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治献金风波再起:宋楚瑜被爆料曾收300万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7: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台凤集团前总裁黄宗宏今日召开记者会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1994年12月间在屏东时曾拿过政治献金300万元(新台币,下同)。据称他也提出了证据,但因为记者会现场出现纷乱开了10多分钟后,黄宗宏便随即离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黄宗宏称,他曾在1994年12月间,在屏东县长官邸时捐赠300万元政治献金给宋楚瑜,他说“宋先生心里应该很清楚,曾永权(编者:此人为国民党‘立委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也应了解”。

  报道说,黄宗宏提出一张捐给宋楚瑜的300万元收据,上面并有“台湾省省长候选人宋楚瑜”的印章,另外,并出示10张捐给曾永权共270万元的收据。

  据了解,公布的曾经拿过黄宗宏政治献金的名单金额分别从20万元到200万元不等,国民党“立委”何智辉、曾永权、朱凤芝、亲民党的李庆安、周锡伟、林郁方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报道指出,这一政治献金问题的再次掀起,预料又将引起一阵风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