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职介所竟为借腹生子做中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7:5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日前,热心读者赵先生向记者反映,西安市临潼区通达职业介绍所有“借腹生子”的“业务”。经记者暗访证实,通达职介所确以“借腹生子”为名,赚取不法收益。目前有关部门已展开调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开价一万职介所可“借腹生子”

  2004年3月8日,记者得到“借腹生子”线索后,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一位男记者拨通了通达职介所的电话,男记者向对方表达了自己想找一位年轻女子生孩子的想法。对方要求去所里面谈,于是,男记者来到位于临潼区东关的西安市临潼区通达职业介绍所。

  男记者推门进屋,与一为自称王权利的人谈起来。王称,他们做这种生意已经成功过好几次,只要给钱,便有人借腹,一般先给女方5000元,生下小孩后再给5000元,一共是10000元。职介所收取几百元“中介费”。

  记者透露出想“借腹生子”,王权利称没问题,并叫记者留下电话,老板回来后通知。

  先交100顺利见到“借腹”者

  3月11日上午9时45分,记者接到“看货”电话再次来到通达职介所。收了记者100元“填表费”后,老板叫记者等电话。

  12时05分,老板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人已经到了职介所,让赶紧过去。5分钟后,记者再次来到职介所见到一名30多岁的女子小丽(化名)。经过交谈,自称小丽的女子非常“爽快”地答应“借腹生子”,后男记者下楼,借口小丽年龄大,要求老板给介绍一个年轻的。老板30分钟后又领来一20多岁长相文静的女子小霞(化名),小霞也是满口答应“借腹生子”。不过记者后来借口其他原因,称小霞也不合适。

  此后,老板又给男记者推荐了一位女子,记者借口仍不满意。双方约定,有合适的再联系,男记者脱身离去。记者随后将此事向有关部门作了反映,对方称将调查,确有此事将对通达职介所进行查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华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