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人才市场寻找“绿军装”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17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我市首届“自主择业军转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招聘人员认为:军转干部自我推销能力还不够

  图:记录招聘信息。“绿军装”也开始感受到竞争的压力。(姚凡 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报讯 (记者黄怀)即将脱下绿色军装的数百名军转干部昨日勇敢地走向人才市场,在用人单位人事干部面前毛遂自荐。尽管递上推荐信时还有些难为情,但他们已经有了自主择业的观念。

  由市军转办、市转业干部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我市首届“自主择业军转人才”专场招聘会昨日上午在市人才中心举行。60多家企业提供了近500个职位,包括行政主管、警卫管理、营销主任、后勤处处长等中层职位,以及仓管员、保安、司机等基层职位。

  从今年开始,包括自主择业在内,我市连续三年都要安置军转干部,每年五六百名。

  在昨日的招聘会上,莲花医院提供了包括行政管理、后勤、财会、护理等在内的22个专业40多个职位。莲花医院办公室的林晓芬告诉记者,莲花医院很多员工都是从部队转业的。军人的优点是自律性强、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

  不过,对招聘情况,林晓芬也表示了一点遗憾:“今天来的军转干部自我推销的能力还不够。以往参加招聘会,应聘者往往准备一大叠材料,而且制作成精美的画册。而今天很多军转干部都没有准备推荐材料,到现场才按照别人的格式临时写了一下。”

  创业故事: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