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IPMP认证:项目管理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1 东方网-文汇报

      近几年,项目经理成了申城才市的“新宠”。各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已成为企、事业争夺人才资源的热点,项目管理已经成为“黄金职业”。美国《财富》杂志曾经断言:项目经理将成为21世纪的最佳职业。在国内,项目管理在各类企事业单位越来越受到重视和应用,从事项目管理的人员的薪金水平也一路飙升。

      据统计显示,有关项目经理的专业培训与资格认证不断升温。引进的项目经理资格证书,主要有IPMP和PMP两种。而近两年,IPMP更是以其全球化的通用特性,国际化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考试模式,本土化的实用特性,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的推崇。为此,本报记者特意就广大读者关心的IPMP资格认证中的种种问题,走访了市人事局干部培训中心和上海财经大学联合考点。并获悉该考点将于3月21日下午由上海地区首席IPMP评估师为广大项目管理爱好者,广大对国际项目管理认证感兴趣的朋友举办免费讲座。

      项目管理不仅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经验的升华和知识的积累,而且能大大提高组织运作效率和管理能力。现代的项目管理广泛应用于全球的各个角落和各个领域,大到航天工程、申办奥运、建筑水利,小到软件开发、日常的活动安排等。

      据干部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根据IPMP认证等级划分,获得IPMP各级项目管理认证的人员,将分别具有负责大型国际项目、大型复杂项目、一般复杂项目或具有从事项目管理专业工作的能力。

      上海市人事局干部培训中心和上海财经大学联合考点是2001年IPMP进入中国后首批授权的四家培训考点之一.2003年底中国各省市各行业的培训考点,已发展到50多家,根据考生、评估师、IPMP认证委员会三方面的综合打分,跻身2003年度全国考点前三强。三年来共有433名学员参加培训,260多名学员获得了B、C、D级证书,高质量的培训,高合格率的获证,IPMP知识体系高度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深受学员及其单位领导的重视,该IPMP考点已经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关注的知名品牌。

      为了积极推动IPMP的发展,促进IPMP在上海地区的宣传和推广,使更多的个人和组织分享项目管理及其认证所带来的良好收益,市人事局干部培训中心和上海财经大学联合考点将在上海地区举办IPMP国际项目管理免费公开讲座,由IPMP首批资深评估师、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刘荔娟教授主讲。讲座定于3月21日下午一点半在延安西路300号静安大厦13楼举行,届时刘教授将与您分享项目管理在现代企业中的运用,项目经理职业生涯的拓展等内容;并将有已获证学员现场与您分享IPMP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对个人及企业管理能力的提升。欢迎企事业单位项目经理、部门经理、中高层负责人,项目管理从业人员、项目管理从业意向者参加。

      有意聆听免费讲座的读者可致电咨询:62494459-204王老师

      详情请进:www.21peixun.com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