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行“学生安全零报告”制专门展开心理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5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从“2·23”开始,云大就开始实行“学生安全零报告”制度,宿管科每天都要对学生宿舍的学生住宿等情况进行认真的检查,所有情况都要向班主任、学院、校本部逐级报告。

  如有学生非正常原因失踪,宿管科、班主任等相关的教职工当日内就必须追出下落。这些制度很可能要一直落实下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生活新报》供稿)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16日,记者从云南大学了解到:马加爵15日晚在海南省三亚市落网的消息传到该校后,该校连夜召集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情绪疏导,而在16日下午更专门给马加爵所在的生物系学生开了心理辅导课。

  据到学生宿舍了解情况的老师们反应:马的被捕确实让大家都很高兴,都感觉可以不用再象前一阵那么提心吊胆地生活了,但学生中间并没有出现过激行为,大多情绪比较稳定。

  16日下午2时,云大生物系专门安排了该系学生听了专门针对此事的心理辅导课,请学生们要从这件事情上吸取教训,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特别是同学关系,要尽量营造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有利于学习的融洽气氛。

  (《成都商报》供稿)

  作者:不详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