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二号线首聘乘客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5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沈蔚)

  昨日9位市民正式成为二号线的义务督察员、管理员,对地铁公司的服务等进行监督。

  为了能更好地监督地铁服务工作,地铁客运二分公司特别选择了家住地铁沿线各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普通市民作为乘客管理员。这8位乘客管理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公务员、有银行职员等等,平时也都热衷为地铁服务提意见、建议。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首次乘客管理委员会上了解到,地铁客运公司将自己的行业规范等都告知乘客管理员,管理员们可以从乘客的角度对地铁的服务设施、服务态度进行监督、提出意见。

  另外,不少市民反映二号线等车时间较长,为了迎接五一节客流高峰,二号线将在五一前增加一列列车,缩短等车间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