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四机场公司正式成立 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55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3月12日,新成立的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召开2004年工作会议。会上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有义亲自将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公司、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公司、北海机场公司、柳州机场公司的铭牌授予了四个机场。这标志着桂林、南宁、北海、柳州等四个广西民航机场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省(区、市)民航机场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去年12月26日正式成立,并实行属地化管理。新成立的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直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区内机场的管理、经营进行统筹规划,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公司现有总资产18.14亿元,下辖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北海福成机场、柳州白莲机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广西民航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广西民航机场从此打破了政企不分的格局,走上了企业化发展的道路。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的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国资委《关于规范国有企业改制工作的意见》,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的要求,对集团公司的内部结构调整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决定将所辖的桂林、南宁、北海、柳州四个航站改制为公司,以适应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要求,为四个机场未来的发展扫除体制上的障碍。

  作者:刘春元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