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山刮起赠药风 七旬翁赶场“讨药”命断赠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09 东北新闻网

  白山市刮起赠药风,为赶场“讨药”,累煞众老人

  近日,白山市刮起一阵赠药风,大量中老年人为得到免费药品,奔波于各个赠药点之间。

  七旬老汉“讨”药丧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6日,一七旬老汉在赶往浑江发电公司文化宫欲“讨”药时,突发心脏病死亡。据在现场的一位王大爷讲,白山市工人文化宫9时30分开始搞赠药,浑江发电公司文化宫是10时30分开始赠药,两个文化宫相距2000米,为了同时得到两家的免费药品,大家便奔波于两个文化宫之间。他自己在白山市工人文化宫共参加了6次赠药活动,在浑江发电公司文化宫参加了9次。

  3月7日,一六旬老太在浑江发电公司文化宫赠药现场又突发心脏病,幸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一路追“风”却难觅其踪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来到白山市浑江发电公司文化宫,见到该文化宫的门已被锁上,管理该文化宫的张主任讲,日前一朋友找到他说想借该场地开展免费赠药活动,当时他看过对方的工商营业执照,认为对方只是搞促销活动,就同意了,该活动进行了一周左右,16日早上人员就撤离了。

  记者又先后来到白山市工人文化宫和红旗电影院两个大型群众娱乐活动场所,均没有发现有商家在此搞免费赠药活动。

  药监局希望市民打投诉电话

  白山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药品监督管理法明确规定,任何药店、药厂均不允许采取免费赠药、买一赠一或有奖销售的形式,一经发现,执法人员将没收全部药品,并以假药处理,如果市民发现商家有上述行为,可以拨打药品监督局的举报电话。(新文化报记者 卢红)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