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为绿城添新绿" “义务植树”集体追捧认种认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27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见习记者覃超恒)昨日,“我为绿城添新绿”、“共建植物迷宫”的植树报名情况出现了两大“亮点”:4名集体负责人共代表170多人报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认种认养树木的数量已突破100株大关。

  当天,广西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档案学03级的莫菲打来电话说,他们班50多名同学要参加“植物迷宫”的植树活动;广西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经管系物流032班的班长何志忠,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代表他们班全体40名同学报名;广西区未成年犯管教所团委书记潘琦也告诉记者说,他们要组织30名团员来参加。

  此外,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03级市场营销一班的黄李生同学,也代表他们班44名同学表达了参加“共建植物迷宫”义务植树活动的意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晚9时,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义务植树的人数已近500人。

  当天下午,随着家住南宁市明秀东路的滕昀霏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本报编辑部,在报名登记表上填上他的名字,本报与广西药用植物园共同举办的“我为绿城添新绿”植树护树活动中,被报名认种认养树木的数量突破100株大关,滕昀霏成为本次植树活动中第100名认种认养小树苗的市民。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每天都有大量市民来到本报编辑部进行“认种认养”植树活动的报名。他们当中,有携老扶幼来以家庭的名义报名认种认养“家庭和睦树”的;有以个人的名义认种认养“许愿树”的;还有以情侣的名义认种认养“爱情树”的。截至下午6时,被报名认种认养的树苗已经达到106株。

  特别提醒

  根据实际情况,“共建植物迷宫”植树活动定在3月21日(星期日)进行,请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所有人员于当天上午9时整,自行乘车到广西药用植物园南门集中,等待统一安排开展植树活动。

  今天,“我为绿城添新绿”、“共建植物迷宫”植树活动报名热线0771-2949405、2906987继续开通。请有意参加活动者可通过电话或到本报编辑部报名(地址:南宁市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新闻大厦11楼当代生活报社区新闻组。报名时间:每天上午9时到下午6时)。

  作者:覃超恒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