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洲游有望降价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4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迪)昨天下午14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与肯尼亚共和国旅游和新闻部关于中国公民赴肯尼亚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正式签署。“从8月份开始,东、南、北非将连线组团,价格大约在1万4千元左右,比现在便宜一半。”

  肯尼亚旅游局远东办事处相关人士表示。肯尼亚全年平均气温22℃,是野生动物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要是快的话,5月上旬就可以成团,10月份应该就可以开通直航航班。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肯尼亚旅游局远东办事处经理蔡连芳说,往返机票价格将由现在的15000元降至七八千元人民币左右,基本与赴欧洲的机票价格持平。

  记者从旅游市场上了解到,现在旅行社组织的非洲商务游仅限于南非和肯尼亚两地,价格约为2万7千元左右。蔡连芳说,不用借道欧洲航空公司航班当“中转站”,加之肯尼亚当地为迎接中国游客,主动下调20%至30%左右的餐饮住宿费用,所以正式开放后,这两地旅游线路价格将控制在1万4千元左右,仅相当于现在商务游一半的价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