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尤纳斯是个急性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23 沈阳晚报
  显然,尤纳斯已经对进入“中国男篮代理主教练”这个角色有点迫不及待了。

  早晨下飞机时,尤纳斯还对记者们说,下午会睡上一觉,明天再去见队员。而事实是,吃过午饭后,他迫不及待地跑到了训练局,看完了国家男篮的第一堂训练课,晚上又迫不及待地召开了教练会议。

  在达拉斯时,尤纳斯和哈里斯已经将18个球员的录像看了一遍又一遍,但是除了姚明和巴特尔,尤纳斯仍然叫不上几个球员的名字,所以,他在中国男篮的第一节课,是从默默的观察开始的。尤纳斯并没有向队员做自我介绍,整个下午,他始终站在场边看着队员们跑来跑去,翻译夏松指着场上的球员一一帮他对号入座,他不断向夏松提出问题,从夏松那里,他了解了每个球员的基本情况。这些球员中,大多数他都只是在录像带中见过。直到训练结束,尤纳斯始终站着,没有和任何球员说话。

  晚上,篮协领导设宴招待了他。吃过晚饭,尤纳斯召集阿的江、闵鹿蕾和体能教练艾尔召开了教练会议,因为,尤纳斯发现,球员的技术基础和他想像的不一样。

  据悉,尤纳斯入住了天坛公寓里比较好的一个套间,“客厅是客厅、卧室是卧室的,和普通的家庭很像。”不过和队员们一样,被褥他得自己准备。

  今天,新一届中国男篮教练组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和媒体见面。

  作者:本报特约记者京京报道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