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货车高速路上自燃 四男一女侥幸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26 海峡都市报
小货车高速路上自燃
  时间: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

  地点:罗长高速公路青洲大桥

  目击实录:一辆五十铃小货车翻车后,油箱起火,由于桥上风大,火越烧越猛,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5名人员危难时刻相互协助,全部逃生。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人员刚刚把火扑灭,路面上满是油污,散落着被烧焦的物品,车体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车内逃出的4男1女正蹲在路边,惊魂未定。黄女士说,他们都是厦门某公司的员工,当天早晨从厦门载了生产设备,准备运往宁波的分公司。上桥前,货车刚加满油。上桥后,突然刮起大风,货车开始摇晃,司机赶紧握紧方向盘,但还是碰到了左侧护栏,并沿着护栏滑了10多米长,接着滑行20多米后翻倒。

  翻车后,坐在后排的黄女士和两个同事滚成一团,司机被卡住不能动,车厢内冒出滚滚白烟,令人窒息。全车人顿时慌了神,她的同事蒋先生急忙用力推开车门,但车门已变形,发动机仍在运转。她赶紧叫司机熄火,叫蒋先生试着摇车窗,一圈、两圈、三圈……车窗始终没有动静,正当他们快要绝望的时候,蒋先生突然大喊:“车窗动了!”打开车窗后,蒋先生用力把她托出车外,随后蒋先生和另外两个同事也奋力爬出去。这时,油箱已经着火,司机仍被困在车内,大家找来一根铁棍,把车门撬开,把司机救了出来。此时火势越来越大,很快就把整辆车都吞没了。

  等到消防队员、交警、路政人员等赶到现场时,小货车只剩下一堆废铁。

  现场记者林海峰/游庆辉/实习生/邓政宏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