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49 温州新闻网


大会开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春江做政府工作报告。


  温州新闻网3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瑞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在瑞安市人民大会堂开幕。

  上午8:30,大会正式开始,市委书记钱建民主持本次大会。

  市长叶春江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叶春江向大会作2003年工作回顾和2004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

  他说,2003年是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很不寻常的一年。瑞安经受了“非典”疫情和高温干旱、用电用地紧张带来的严峻考验。一年来,我们在中共瑞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全市人民,与时俱进,迎难而上,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2004年,是全面推进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建设的落实年。纵观国内外宏观环境,总体上是机遇大于挑战。世界经济逐步回升,国际产业正孕育着新的结构调整与资本转移,全球化趋势更加明显;国内经济正处于周期性的上升阶段,新一轮改革已经全面启动,整个形势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浙江作出了发挥“八个优势”、推进“八项举措”的重大部署,温州提出要加快实施“一港三城”战略、全面建设区域性领跑城市,这些都将为我市加快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增添新的动力。我市经济经过前几年的调整性增长,内生动力明显增强,外向带动逐步显现,开始步入了结构转型、质量提升的关键时期。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趋利避害,乘势而上,努力开创瑞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