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召开省直机关党政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49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苏筱君、张小燕报道:昨日,省委召开省直机关党政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 ”精神。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清历史责任,坚定信心,克难奋进 ,真抓实干,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在实现中部崛起的过程中,使湖北走在中西部前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罗清泉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杨永良,省政协主席王生铁,省委副书记黄远志、邓道坤、陈训秋,省委常委宋育英、苏晓云、周坚卫、孙志刚、张昌尔、郑 少三出席会议。罗清泉、王生铁、朱纯宣分别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 神和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

  俞正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凝聚党心民心的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突出强调了坚持科学发展观,通过了宪法修正案。“两会”期间,胡锦涛总书记到湖北代表团就中部地区和湖北的发展 作了重要讲话,对中部地区、对湖北寄予深切期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和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 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俞正声强调,全国“两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对做好湖北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当前,关键是要狠抓落实 。省委、省政府对今年的工作已经作了部署,各项任务也已分解到各相关部门,现在重要的是对分解的任务要一项一项地去抓 落实。在发展方面,首先要把企业改革落到实处。这其中关键是要抓好省属国有企业改革。省属国有企业改革既是难点也是我 省发展潜力所在,要下决心改革到位。第二要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我省一定要把产业结构调整放在重要位置,狠抓不懈,尽快 形成新的产业基础。县域经济我省抓了几年,有成效但进展太慢,要在注重环境与资源保护、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放手发展县 域经济。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要抓住我省目前农村发展的好势头,探索新办法,千方百计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俞正声要求省直机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建立政务公开体系。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清查历年积下的 投资纠纷案,依法公正处理,为我省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武警湖北总队的负责同志和不在职副省级以上老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