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竹溪“项目预测”规避投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49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王坤、杜凌程报道:9日,欲出资500万元建松香厂的随州客商刘盛军离开了竹 溪县。尽管项目没有谈成,但他心里却充满感激:“将来有了合适的项目,我一定来这里投资。”

  不久前,刘盛军到竹溪县考察,想建一个松香厂,引资方却婉言相劝:加工松香与国家的封山育林政策相悖,同时竹 溪生产松香的原料也达不到预定标准。经过“项目预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刘盛军决定放弃这一项目。

  “项目预测”是竹溪县为规避客商投资风险出台的新举措。该县规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向客商客观介绍项目的 优势和劣势,帮助他们分析市场前景,对预计不能获利的项目,建议客商取消投资,或转向别的项目。据该县招商局负责人介 绍,实施“项目预测”两年来,他们主动建议客商取消了8个投资项目,总额达4000多万元。

  十堰大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欲投资1000多万元,开发“以山竹为原料制作车厢板”的项目。竹溪县招商局经过核 算认为,该项目成本过高,遂建议其开发旅游项目。

  “项目预测”使竹溪招商引资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去年实际到位资金4.16亿元,超过了过去24年的总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