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49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和平、通讯员朱思林报道:15日至16日,省委、省政府在汉召开全省宗教工作 座谈会,传达全国宗教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02年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以来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新时期新阶段的我省 宗教工作。

  省委副书记黄远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晓云,副省长蒋大国在会上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蒙美路出席会议。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黄远志充分肯定我省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后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证国家长治久安、 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高度,真正重视并加强宗教工作和抵御境外利用宗教对我国进行渗透的工作。

  他强调,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党政领导干部、统战和宗教工作干部、宗教界人士这“三支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要坚持不懈地对基层干部和广大党员进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教育。要指导和帮助爱国宗教 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信教群众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使之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苏晓云在讲话中指 出,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座谈会精神,抓紧建立和完善宗教工作的领导机构和协调机制;切实帮助统战、 宗教工作部门改善工作条件;加强对宗教工作“三支队伍”的教育和培训。

  蒋大国在主题报告中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以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促进宗教与社会 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目的,切实解决宗教领域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宗教领域的团结和稳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