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展现新中国成就 港澳人士筹编出版《盛世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六日电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五十五周年,一本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马万祺发起并出任名誉总编辑的图文 并茂新书──《盛世中华》,正加紧编印,拟在内地、港澳及美加等地发行。

  这本定于今年九月推出的新书,以详实的资料展示新中国五十多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的巨大 成就,内容涉及经济、文化、科学等领域;纪录了港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回归、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申办奥运和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内 地与港澳“更紧密经贸安排”实施等重要历史事件;介绍与时俱进下的中国新动向、新商机,让人们窥见中国的发展前景。

  中国内地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负责人分别为《盛世中华》撰文或题词。澳门特首何厚铧为该书题词:“国力宏展 ”。香港特区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的题词是:“珠玑荟萃、华夏之声”。

  该书由香港华光报业有限公司出版发行,内容丰富,约五百页,精装印制。华光报业自一九七七年十一月成立以来, 出版了一系列有关中国改革开放的书籍,包括有《中国沿海十四城》、《中国十年建设》、《中国在前进》、《中国新年代》 以及香港回归祖国系列专辑等,获得内地有关方面、经济学家和港澳知名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