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店破获一起恐怖杀人案:掏内脏食人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4:08 大众网-齐鲁晨报

  一犯罪嫌疑人杀人后,不仅残忍地将被害人开膛,还吃人肉!3月14日,张店警方经过严密布控、排查,破获一起 恶性杀人案件。

  本报3585000热线3月16日讯(记者隋旭光实习生史玉银)一犯罪嫌疑人杀人后,不仅残忍地将被害人开膛 ,还吃人肉!3月14日,张店警方经过严密布控、排查,破获一起恶性杀人案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10日,张店警方接到报案,有人在房镇镇东孙村与院上村之间,横跨济青高速公路的大桥下面发现一具女尸。 接警后,张店公安分局房镇派出所、张店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尸体被遗弃在横跨济青高速公路桥东侧的沟内,属 院上村地界,经现场勘验,女尸已被开膛,内脏被掏出,臀部被剜去肌肉……

  警方一方面保护现场,另一方面,迅速在附近的几个村落展开调查。

  从11日开始,警方对尸体发现地附近的北黄、院上、东孙、东平等村落,连续展开了高密度的走访、排查,刑警动 用了警犬,对接触过尸体的气味进行跟踪。据北黄、院上、东孙等村的村民介绍,从12日至13日,民警对每一名村民、每 一个村办企业的外来工都逐一进行了走访、排查,东孙村一砖厂厂长说:“仅13日这一天,警察就来了七八趟……”

  14日,警方将作案人锁定在北黄村男青年沈某身上,警方对沈某进行调查时,从沈某家中发现了人肉。经查实,沈 某竟将被害人身上的肉剜下后食用!

  目前,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线索提供人:王先生奖金:3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