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统一管理打造诚信 旅游购物百店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4: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3月16日讯(记者温涛)经过一年多的酝酿,我省旅游商品“百店工程”今天正式启动,这意味着我省主 要景区点都将有统一管理的“六真”旅游购物店。

  今天省旅游局开始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推行旅游购物“六真店”。据介绍,“六真”是指货真、价真、品质 真、心真、意真、感情真,以此理念打造诚信商店,让游客放心,因此又称“六真店”。这些店将成为山东旅游购物定点商店 ,并将作为各旅行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社、旅游者的首选购物场所。

  据省旅游商品开发中心贺思旭主任介绍,“百店工程”是继我省首届旅游商品大赛之后,推动旅游商品开发的又一重 要举措。“百店工程”借鉴了香港等旅游发达地区的做法,由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中心筹划、组织,旨在弥补全省旅游购物瘸 腿现象。通过建立一批专业、规范、知名的旅游购物商场,为广大游客服务,推进我省旅游商品的发展。

  据悉,配合“百店工程”,我省旅游部门出台了专门的管理办法。根据规定,“六真店”执行严格的申请程序,企业 提出申请后,将由专家进行实地考察、审核,只有软硬件都符合要求的,方可入选。入选店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形象,并可优 先获得新开发旅游商品特许经营权、推荐加入旅行社线路等。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中心对入选店实行年检审核制度,无故不参 加年检或年检未通过者将被取消资格。

  据贺思旭主任介绍,“六真店”的申报、审批工作同时展开。预计到年底,统一管理的“六真店”将遍及我省主要旅 游景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