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国游非洲增据点

  据新华社电 根据昨日签署的《关于中国公民组团赴肯尼亚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肯尼亚正式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中肯旅游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宝去年12月在第二届中非论坛部长级会议上宣布开放8个非洲国家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目的地的工作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据肯尼亚旅游局远东办事处有关人员介绍,肯尼亚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令人心动的海滩、古老而神秘的非洲大陆、独具特色的运动项目等极具魅力的旅游资源。2003年前往肯尼亚的中国游客比上年增长了87%。目前肯尼亚航空公司已开通香港经曼谷至内罗毕的定期航班。

  另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10月起北京直飞内罗毕的航班就可通航。通航后,北京至内罗毕的往返机票价格,将由现在的14000元—15000元降至7000元—8000元人民币左右,基本与赴欧洲的机票价格持平。据悉,目前商务旅游主要为南非、肯尼亚两地,价格约为27000元左右。直航后,报价将骤降一半。肯尼亚旅游局预计,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地的第一年中,将为肯尼亚带来3万—5万名游客,而这一数字在2003年为2700人。(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