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贵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28 新华网

  中共贵阳市委于昨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把“两会”的精神落实到推进建设大贵阳的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和跨越式发展。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强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接见贵州省委负责同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领导李长兴、王选才、黄汉金、许朗、李涛、秦如培、高文兵、秦家伦、俞静、韩力争、赵英民、胡祖才,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推动贵阳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认为,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良好开局的形势下召开的,是在我国改革和发展处于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对政协章程进行了修改。这三方面的重要内容,都是我们党关于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的重大主张,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对于我国加快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在接见贵州省委负责同志时的重要讲话,对这些年来贵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从贵州的实际出发,更快更好地加快发展、努力推进贵州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高屋建瓴,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令人鼓舞,令人振奋。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加快贵阳发展。

  王晓东就结合贵阳实际、学习贯彻好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对贵阳市这样相对欠发达的省会城市来说,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发展是硬道理,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大力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农村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优化所有制结构,增强工业经济的活力和竞争力,特别是要抓好大项目的支撑。在提高老城区品位的同时,要重点扩大城市规模,加快金阳新区功能性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维护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推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王晓东指出,要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为实现半年和全面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杨世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