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57 新华网

  安徽日报讯(记者邓晓林)3月16日上午,省长王金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副省长任海深、田唯谦、文海英、徐立全、黄海嵩、赵树丛和省政府秘书长张俊出席了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安徽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条例(修订草案)》、《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和《安徽省省级开发区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并原则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通过《安徽省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办法(草案)》和《安徽省档案征集办法(草案)》。

  会议指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党中央、国务院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本质要求,是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信用安徽的重要内容,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是生产者、管理者的行为规范。会议决定,《安徽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条例(修订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并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要结合信用安徽建设,大力进行宣传。

  会议认为,人口问题十分重要,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为切实保持我省来之不易的低生育水平的稳定,必须尽快针对我省目前人口与计划生育的现状,从制度上解决出生人口性别比平衡、生育过程控制、违法妊娠、以送养收养为名违法生育等问题。会议决定,此修正案(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省政府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认为,修订《安徽省省级开发区条例》,对规范我省省级开发区的建设与发展,改善投资环境,引进外资,促进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会议决定,《安徽省省级开发区条例修正案(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省政府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指出,城市存在一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是目前一个阶段突出的社会现象。为从根本上解决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的问题,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和相关法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安徽省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办法(草案)》。档案是历史的真实记录。征集档案对保护档案、抢救文化遗产,具有重要意义。我省文化底蕴深厚,各个时期都有名人、大事,更要重视历史档案的征集工作。会议决定,这两个办法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省政府公布施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