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年昆明市斥资5.6亿建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13 新华网

  据昆明市交通部门提供的信息,昆明市去年投资5.6亿新建公路交通设施。

  加强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直是昆明市交通部门的工作重点。去年,这个重点更突出,并出现了向农村转移的倾向。去年,全市共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6087万元,其中:县际农村公路9000万,高海公路26340万元,九石阿公路9158万元,龙东公路11589万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环湖公路东段已于2003年10月动工;高海公路完成了四改六设计并重新开工;九石阿旅游专线公路建设进展顺利,除南盘江特大桥和与泸西交界的第10合同段正紧张施工外,其余路段已基本完工;云南省交通厅与昆明市政府决定组建龙东格公司,组织实施龙潭经东川连接巧家县的格勒公路,最终形成一条便捷的出省通道。一般经干线,列入计划15个项目,已完成6项,还有9个项目正抓紧实施。

  县际油路工程,列入计划的3项目共181公里,其中安宁至易门公路已于2003年完工,撒营盘至皎平渡、安宁-团结-富民两条路已开工,计划今年5月底完工。2003年12月禄劝县撒营盘之大松树通乡油路开工,标志着全市通乡油路建设正式启动。(完)(徐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