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渣土未清扫灰尘满天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2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六安云露街灰尘弥漫,就像‘沙尘暴’一样”。3月15日下午,六安一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

  是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该市云露街。距离该街300米外,记者就能看见街口处飘散的黄色灰尘。进入该街后,记者看到,来往大小车辆卷起的沙土,使整条街道几乎都笼罩在翻滚的黄尘中,尤其以裕安区政府路段为甚。扬尘最严重时,300米距离外看汽车已很模糊了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由东向西走了一个来回,发现沿途路面上被一层硬土块覆盖着,土块被汽车轮子压碎成灰,载重大的汽车一过,立即腾空而起,继而四处飘散。“沙尘暴”的受害者是沿路商家和来往行人。记者不时见有行人不得已捂着口鼻匆匆而过。

  据几位路边居民介绍,该路有两个建筑工地这几天趁夜里突击运渣土,一干就是一夜,运土车经过该路时不断掉落土块,造成扬尘。前几天还有人出来清扫掉落的渣土,但现在不见打扫了。

  记者当晚采访了该市市容局所属的渣土办徐姓负责人。据其介绍,该路的沙尘大多是因工地运渣土造成的,汽车轮胎带着泥土掉在路面上。由于该条街道由鼓楼街道环卫所负责清扫,而清扫方与施工方因清扫加班费问题没谈好,导致清扫遇麻烦。不久,市容部门再次联系记者,表示已责成施工单位连夜将该街道清扫干净。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