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轿车最高降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屈俊峰)南京菲亚特酝酿近一个月之久的“惊雷行动”正式启动。今天上午10时,南京菲亚特在北京、广州、成都和南京四地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3月18日起,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轿车全面大幅降价,平均降价1万多元,降幅达到12%;其中最高降幅为菲亚特周末风(1.3SGELX),从14.29万元降至12.19万元,降幅高达2.1万元。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次降价后,菲亚特三大系列轿车创下了中国轿车性价比的新标准,其中两厢车菲亚特·派力奥降价后的1.3EDX型号售价仅6.98万元,低于7万元;三厢车菲亚特西耶那降价后1.3EDX型号售价仅7.98万元,低于8万元;旅行轿车菲亚特周末风降价后的1.5EL型号售价仅9.68万元,低于10万元。南京菲亚特表示,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为此次降价行动提供了可能。

  南京菲亚特新任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说,南京菲亚特是由拥有“家轿之王”美誉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与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一家新型轿车企业,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系列轿车在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耐用性方面均为同类车型参考的基准。尽管其拥有许多高级轿车才有的装备(如:手/自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但南京菲亚特引入中国市场后,从各个环节降低成本,使其价格极具竞争力。

  据了解,为准备此次“惊雷行动”,一个多月之前,南京菲亚特悄然下调了汽车配件价格,涉及500种易损件和1500种中损和慢损件,占配件品种的50%以上,平均降幅为2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