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女排甲A联赛资格赛在厦门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3月17日电(记者康淼)福建队、上海队、河北队等8支女排队伍17日会聚厦门,为争夺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的最后两个席位展开拼杀。

  这8支队伍是福建厦门喜梦宝、上海东方、广东、河北、云南红河、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女排。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将获得全国女排甲A联赛的参赛资格,第三至第六名将获得参加全国女排锦标赛的资格。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孟健说:“8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球队实力相当,而且是为了争夺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比赛会异常激烈。其中,福建、上海、河北和云南队有可能出线。”

  大部分参赛队员未曾在女排联赛上亮相,因此比赛中的新面孔比比皆是。另外,3支高水平的高校队伍参赛,成了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孟健说:“这反映出近年来我国高校排球运动开展得较好,培养了很多高水平的运动员。其中,南开大学女排实力较强。”

  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资格赛从3月17日开始,持续到23日。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7轮,每场比赛胜队得2分,负队得1分,最后根据积分排名。

  另据介绍,全国男排甲A联赛资格赛将于4月10日在四川省资阳市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