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澄迈连发两起抢劫瓜菜车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8: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海南新闻网3月17日消息:3月16日讯今天,省瓜菜办有关负责人在约见记者时郑重提醒,警惕有人把“黑手”伸向瓜菜北运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澄迈县瓜菜主要收购地福山镇日前再次发生一起抢劫瓜菜车的恶性案件,一位瓜菜收购商被劫去现金6000多元和随身物品。在10多天前,福山镇就曾发生过一起拦路抢劫瓜菜车的事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瓜菜办有关负责人说,保障绿色通道的安全、畅通对于我省瓜菜运销意义重大,瓜菜车被抢应引起有关方面的注意,希望各地有关部门加大打击力度,杜绝恶性事件的再次发生。

  省瓜菜办还要求,各地要注意不良现象的反弹。据近来一些驾驶瓜菜车的司机反映,在海南一些地方有的部门上路拦车检查,常以超载等理由扣车,让司机留下“买路钱”。

  这位负责人还说,国家有关部委在去年对瓜菜车超载有明确规定,装载鲜活瓜果菜车辆是否超载的问题,应该在源头解决。但装载鲜活瓜果菜的车辆一旦上路,不得以任何理由上路拦车,不得在公路上设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