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浦西最高楼333米将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4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晓平)

  浦西的建筑天际线又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总高333米的世贸国际广场将于9月底现身南京路步行街,这是世贸国际广场工程执行总监许幼农向记者透露的。

  目前,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公司承建的塔楼核心部位已抵达45层,到今年9月底,塔楼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可抵达60层,实现结构封顶。同时,用于购物、餐饮的裙房部分将于10月起,对外开放并营业。

  据悉,与一般商业楼宇的功能有所不同,第一高楼更加富有亲民性,面向南京路的接地处,有一个近3000平方米的开放式广场,呈三角形的广场上方架有天篷,既可遮阳,又可避雨,逛街的顾客可免费在此休憩逗留。

  记者同一时间还从世茂集团了解到,由于工程改扩建,规划部门已批准,云南路(九江路-南京路)从上海地图上消失、并废止。当然,按照有关占路还路的规定,旁边的贵州路将拓宽一倍,从现在的10米多增加到了21米宽,以满足该区域行人和机动车辆的通行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