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吸毒女1月作案7起放倒7男子 麻醉抢劫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4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韦义华通讯员谢文)南宁市朝阳派出所破获系列麻醉抢劫案,一吸毒女在一个月内作案7起,麻倒7名男子,并实施抢劫。该女现已被刑事拘留。

  3月12日凌晨,朝阳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一女青年在南京路一带实施麻醉抢劫。接到报案后,派出所刑侦中队队长李志海立即率民警赶往现场,当场捉住了嫌疑人,并从其身上搜出一包用以作案的粉状麻醉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5日晚,卢某在上海路闲逛,一女青年过来与他搭讪,约他去喝啤酒。卢某喝下了女青年买来的听装啤酒,当场神志不清。等他醒来时,那女青年早已不见踪影。卢某一摸口袋,两部手机和钱包、驾驶证等已不翼而飞。

  直呼上当的卢某不肯就此罢休,接连一个星期到事发地守候,等待该女子的再次出现。

  3月11日晚,卢某终于发现那名女子再度出现在南京路一带。卢某一番乔装,装作无事闲逛。那女子哪里还认得卢某,没说几句便故伎重演。卢某即拨通了朝阳派出所的电话……据该女子交代,她姓黄,吸毒人员。今年2月中旬,她从老家宁明来到南宁,和同样吸毒的男友住在旅社。为了找到毒资,便想到了利用自己的姿色勾引男士后实施麻醉抢劫。仅一个多月来,黄某就作案7起,抢得5部手机、一部小灵通和一些现金。

  作者:韦义华 谢文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