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建设行业再清欠 不签订偿还计划不准项目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5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莫仁力)3月16日举行的南宁市“质量安全年”动员大会上透露,南宁市建设局已下发有关通知,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二次清查工作,着力解决建设行业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问题。

  通知要求,南宁市各建设单位要对历年拖欠及偿还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凡查实目前仍存在有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应按有关偿付、偿还情况表如实填报,于3月底前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市建设局清欠办,并签订还款计划书。凡不签订偿还计划的单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不批准新项目开工建设。

  又讯南宁市建设局3月16日下发通知:从即日起,凡政府投资工程及其他依法应公开招标的工程,必须进入广西南宁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简称南宁交易中心)公开招标,以规范工程招投标活动,提高建设工程交易的透明度,杜绝“暗箱操作”。

  通知要求,凡应公开招标的建设项目,从报建、信息发布、招标报名、资格预审、开标、评标和定标等环节,均应在南宁交易中心依照法律程序进行,并按规定接受监督。

  作者:莫仁力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