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企请老外“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陶健)昨天,锦江国际集团正式宣布任命美国人克里斯多夫·劳伦斯·巴克兰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今天,他将正式到联谊大厦走马上任,成为大型国有旅游企业的第一位外籍总裁。

  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其核心产业为酒店宾馆业、餐饮服务业和旅游客运业,总资产规模达150亿元。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麾下经营管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理酒店宾馆的专业公司,拥有与受托管理的酒店达120多家,分布于全国近20个省、直辖市,客房总数达到2.5万间,在亚洲酒店业已经名列前三甲。锦江国际高层透露:走向世界,确立国际市场辐射力,是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发展方向。

  进军国际市场,必须引进国际酒店人才。去年,锦江国际发布全球招聘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外籍总裁以及部分运营部门总监的消息后,引起国际酒店业的关注,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和香港等地区的几十位资深专业人士表达了加盟愿望。经过考核与筛选,集团委托专业人才公司专程派员前往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对基本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具有30多年酒店管理经验的克里斯多夫·劳伦斯·巴克兰最终胜出。据了解,巴克兰在喜来登酒店集团工作23年,先后担任喜来登亚太公司副总裁、Radisson饭店公司亚洲地区首席营运官、FABER集团总裁等职务。

  目前,锦江国际已经给巴克兰下达了工作目标,要求他快速建立起一支符合国际酒店业发展要求的管理团队,以增强锦江酒店业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不断扩大“锦江系”在国内外酒店业的市场份额。巴克兰表示,中国酒店业发展潜力巨大,这将成为其又一个“迎接挑战的舞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