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3名新闻行风监督员昨受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昨日,我市首届新闻行风监督员受聘会在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通读者及企业、机关、行业协会的代表组成的社会各界人士43人受聘。

  省记协主席李德华称武汉聘请首届新闻行风监督员是全省新闻界的一项新举措,他希望行风监督员们切实发挥作用,对新闻界不同程度存在的有偿新闻、虚假报道、不良广告、低俗之风等“四大公害”进行有力监督。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承功要求,各新闻单位要重视、配合新闻行风监督工作,主动联系监督员,对举报情况要一一调查落实,并及时反馈。

  会上宣读了《关于建立新闻行风监督制度的通知》。

  据悉,首届监督员任期两年,工作职责包括:监督新闻宣传导向;报道真实性;广告导向、真实性、合法性;全市新闻工作者遵守新闻宣传纪律和新闻职业道德的情况。

  市委宣传部、市记协还将每季度召开一次座谈会,征求新闻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并向新闻单位反馈,督促其调查处理。

  我市新闻行风监督举报电话85772643同时开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