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意恩仇杀人进班房 为一时冲动付出惨重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0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傅茗通讯员谢耀勋)3月16日傍晚,面对凭祥市公安局民警出示的拘留证,山东籍青年朱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他不仅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惨重的代价,还连累了朋友姚某、郭某、李某。当日,凭祥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朱某等四人依法刑事拘留。

  朱某几年前来到凭祥做水果生意,结识了老乡姚某、郭某和李某,并很快成为好朋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友。去年下半年,姚、郭、李三人因故陆续返回山东,朱某一人留在凭祥继续做生意。今年3月上旬,朱某因生意上的事与夏某发生矛盾。夏某仗着人多,曾多次扬言要教训朱某。

  3月14日,朱某打电话到山东,向姚某等人诉说了自己在凭祥受人“欺负”的事情。

  3月15日下午,姚、郭、李三人来到凭祥与朱某会合,密谋教训夏某。

  3月16日11时许,朱某等人携带铁棍等凶器来到浦寨边贸点寻找夏某。半个多小时后,夏某独自一人出现在浦寨某市场门口,朱某等人冲上去,用铁棍猛击夏某的头部、颈部,致使夏某当场休克。

  作者:傅茗 谢耀勋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