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机场首月客流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13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 今天是无锡机场“满月”,记者昨从深航无锡分公司了解到,一个月来,无锡机场的进出港人数超过2.2万人次。

  从无锡机场的出港人数来看,现有的3条航线中,广州线客流居多,达到3900人;深圳线和北京线也都分别保持在3650人和3500人左右的高位。昨据无锡分公司郑小姐透露,从3月28日起无锡机场将开辟无锡-成都的航线。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业内人士称,深航在无锡机场开通仅1个月后,便决定开辟第4条新航线,除了对无锡及周边市场潜力的肯定外,更是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多家国内航空公司已准备进军无锡机场,只待机场硬件设施到位,难免形成诸雄争霸的局面。此次,无锡-成都航线的开辟,将是深航抢占西南市场的重要一步。同时,对航空公司自身运作而言,只有当航线达到相当规模,才会形成经营的良性循环。“内在的需要和外在的压力,成为深航提速开辟新航线的重要原因。”

  据介绍,无锡-成都航班初定为每天早上8:20起飞,11:20抵达。新航线近期将开始售票。

  作者:记者 陆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