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闵行重奖“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裘寅)在第八批上海市著名商标公布之际,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获悉,闵行区将对区内获得“著名商标”的企业各奖励20万元。市工商局表示,适当的奖励有利于促进商标战略的实施,在全社会营造“品牌立市”的氛围。

  去年 8月,闵行区政府为鼓励内资企业扩大知名度,提高市场竞争力,出台了《关于促进内资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中规定“凡企业获得国家级驰名商标的,区政府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凡企业获得市级著名商标的,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而在昨天公布的第八批上海市著名商标名册上,“蜂花”、“斯米克”等8个注册在闵行区的商标榜上有名。对此,该区政府表示将履行承诺。

  工商部门表示,政府大力表彰奖励优秀品牌企业,是青岛等地产业品牌得以迅速壮大的外因之一,此次闵行区的动作,是上海首次以政府奖励形式表彰“著名商标”企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